关于工作外的一些时光。
很容易萌cp的体质,还都很冷或者邪

拖延症真的是好害人的东西,
真的要闲时筛种勿忘春耕,
左不过好玩的东西太多,
而正事好难。
但还是要做啊T^T

反思总是会的,改起来也总是很难。
嘛,希望今天下午答辩顺利(ง •̀_•́)ง求顺利啊顺利> <

姑且再碎碎念一下,最近(也不算最近了)似乎也宝又热了一点起来(有点惊到),大概是因为一人第三季的动画开播。圈子壮大十分开心,之前写的一些故事被喜欢也很开心(Thx~)。但开心的同时又很忐忑,因为虽然没有出坑但很久没有写了,甚至有新的圈友关注都会惭愧。之前写的看了看也有各种笔误bug,但好像改正一下又会被顶到tag最新,所以都没改。
说实话三次元虽然很忙,但也没有比两年前差太多,锅甩来甩去还是要扣到自己拖延的头上。攒了好些写到一半的脑洞,因为焦虑未完成的工作(但又没有好好做)而无暇顾及、思考、补全。当然也会想不能写得太敷衍,想写出好的故事,压力倒是够了。
(所以取关不需有压力,并不高产,且反正更新会打tag哈哈哈)

在这个因为疫情而超长的“假期”(虽然在家工作但确实算假期),从一开始的只想躺尸想看视频想玩,逐渐觉得就算是摸鱼也要有点产出,或者学到点什么。比如有朋友开始做翻译,翻译书或者煮一些视频,成为弹幕里感谢的“字幕菌”,虽然都是所谓副业,但我其实挺羡慕他们的。对于我来说,学新的语言暂且不考虑,虽然我也算有需求,那么写点什么、刻点什么都OK,或者读一本书,甚至看一部动画。但前两都快要做不到了。想来许多人都是这么逐渐下坡最终弃疗的,比我聪明比我有钱比我有文化。世界上聪明人太多,而最终成就如何还是归于正态分布,或许大部分也是因为自己的怠惰吧。我还不想就这么毁掉啊T^T好歹也是个理想尚未磨灭的人233。

刻的是刀剑乱舞里小乌丸的乌字,第一次好好刻朱文果真各种bug。为啥会看这个的动画我也忘记了,可能还是冲着声优去的。

说起声优,后知后觉地嗑起了小林静香,对于我这种不知为何总进冷坑的人来说,这算是糖分最高的一对了,至今也有四五年,历久弥香。然而我竟有点畏缩,可能冷cp嗑多了就会很克制吧。rps麻烦有一点在于总是更真实、更捉摸不透,容易共情又容易BE。他们越是营业,我越是担心忽然哪天两人就各自宣布结婚。前两天随便往BE方向想象得深入了一点,就把自己虐哭了。如果真到那时,就算理性说祝福,也会遗憾好一阵的吧,成为意难平也说不定。(虽然和我没啥关系,没啥关系又怎样呢,纸片人谁和我有关系啊。)当然啦,内心还是希望某一天他们宣布结婚了。这样回过头去看(因为听不懂)那些广播,那些event和没有cp关系的共演,不知道会多甜。
唔,要写他俩可以单独写一篇,收住。

一不小心写成了日记,
晚安。
其实差不多该说早安了。

加油ヾ(❀╹◡╹)ノ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山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